「還不結婚嗎?」家中長輩問

 

「為什麼要結婚?」我反問

 

「要生孩子啊!要傳宗接代啊!你爸爸媽媽要抱孫子啊!」長輩說

 

其實我不覺得這樣是對的,

 

如果只是為了傳宗接代根本沒必要結婚。

 

結婚對我來說是一個承諾,

 

一個以世人公認的方式來讓兩個人更加的信任彼此

 

結婚沒有必要為了任何的目的,

 

兩個人的契合比任何事情都重要。

 

『我覺得你如果只是為了生子而結婚,就像為了考試而讀書。請問你的人生除了生殖以外還有其他目的嗎?真心為了你感到難過』

畢竟是長輩,這些話我當然說不出來

 

「喔好,我努力。哈哈哈」我陪笑的說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生活 傳宗接代
    全站熱搜

    碎碎念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